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继续真唱 春晚被毙节目将亮相(2)

  □同步播报

  春晚评选赵本山落败?

  元宵晚会脚步渐近,最受欢迎的春晚节目也将在当晚揭晓。昨(5)日,一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获奖作品名单”在网络上提前公布。从这份名单上看,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仅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二名,第一名大爆冷门,由小品《水下除夕夜》夺得。

  从某网站曝光的这份名单上看,赵本山的小品爆冷落选,“英伦组合”则不负众望,勇夺歌舞类节目的第一名。在戏曲曲艺类方面,第一名被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摘得,台湾魔术师刘谦登上春晚后立即走红,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而他的春晚表演作品《魔手神彩》却只获得了第二名。这份获奖名单引发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称,小品《水下除夕夜》质量一般,表现平平,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一名实在是出人意料。但春晚导演郎昆此后否认了这份获奖名单,称这应该是网友杜撰的,正式的获奖名单将会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公布,所有获奖结果均以央视元宵晚会上所公布的为准。

  刘谦写博否认董卿是托

  近日,刘谦在春晚里表演的魔术在网络上出现了多种破解方式。有网友表示,董卿曾拿开话筒之后对刘谦说了一句话,模糊中有“戒指”二字。网友认为董卿是在问:“是拿有戒指的那个鸡蛋吗?”更有网友称“董卿是刘谦的托”。

  昨日,刘谦在其博客中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了,因为事情越传越夸张。“是有戒指的那一个吗?”这句话到底是谁编出来的?并建议真的听到这句话的人赶紧去看医生,检查耳朵。他表示董卿说的是“那——那戒指呢?”原因是因为表演动作与彩排不同,她怕出错才去确认。“董卿好可怜,运气真的不好。”刘谦表示,之前有彩排过,主持人知道会将戒指放进鸡蛋中,但并不表示主持人是托。早报记者吴晓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