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获奖名单曝光 郎昆表示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32  武汉晚报

  从1999年到2008年,赵本山(春晚获奖名单曝光郎昆表示不靠谱)的小品拿下了春晚(春晚获奖名单曝光郎昆表示不靠谱)语言类节目十连冠,今年居然失手了?昨日,面对某网站提前公布的09春晚获奖名单,郎昆表示不靠谱,“要以央视最后公布的结果为准”。

  该网站称,“通过消息人士确认,这份‘内部’名单基本已经确定就是大年十五元宵晚会当晚的颁奖单。”获奖名单上,曾拿下春晚语言类节目十连冠的赵本山失手了,他的小品《不差钱》这次仅得到语言类节目二等奖,第一名被主旋律作品《水下除夕夜》获得,而刘谦(blog)的近景魔术则败给了姜昆和戴志诚合说的相声《我有点晕》,名列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评选的第二名,面对这样的结果,不少网友也大呼“我有点晕”。记者随后采访了郎昆与秦新民,秦新民听到消息后显得很纳闷,他表示现在评选还没有结束,不可能有获奖名单公布,这份名单不靠谱,郎昆也表示:“要以央视最后公布的结果为准”。

  元宵晚会要真唱

  昨日还有媒体爆料,称元宵晚会不真唱,回归以往“对口型”的假唱模式,总导演郎昆和总策划秦新民均否认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元宵晚会虽然是录播形式,但仍然会真唱。秦新民透露,元宵晚会将会在正月十四进行录制,正月十五在中央一套和三套并机播出,“元宵晚会真唱是一定的,同时春晚被毙掉的歌曲串烧‘流行风’也会亮相元宵晚会。”当被问及真唱会不会影响元宵晚会的演出效果时,秦新民表示不担心,“由于是录播,如果歌手在演唱环节出现问题,我们可以再重新录制,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元宵晚会的演唱质量。”

  郎昆表示,参加春晚彩排而最终被毙掉的节目很多都将在元宵晚会上出现,他特别提到了《牵手》和《司马光砸缸》,“《牵手》在编排上很具有看点,而且两位残疾人演员的演出很有励志的效果,由于春晚时间上超时,节目当初被毙掉十分可惜。而《司马光砸缸》也很有童趣,再加上木偶这种已经很少能见到的表演形式,必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秦新民也给小沈阳(春晚获奖名单曝光郎昆表示不靠谱 blog)的粉丝带来一个好消息,曾经亮相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演员,在元宵晚会上也会再加一把劲,为观众呈现一些新的段子,而备受关注的小沈阳也将再次为观众带来笑声。

  正月十五元宵晚会播出后,播出频道中央三台将会紧接着推出一个“文化访谈录”节目。届时,春晚剧组的总导演等主创人员,将会在节目中向观众们讲述春晚和元宵晚会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