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布衣传奇》将播 体弱公主李小冉习得好医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赖布衣传奇》将播体弱公主李小冉习得好医术
李小冉剧照

  剧目:《赖布衣传奇》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19:00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今晚起,讲述神相赖布衣传奇人生的古装悬疑剧《赖布衣传奇》将在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该剧云集了老戏骨潘虹、气质美女李小冉(blog)、当红小生黄少祺等明星,全剧极具戏剧性和传奇性,人物命运跌宕起伏、故事架构悬念丛生,更有奸诈阴谋与缠绵悱恻的爱情。

  台湾地区小生黄少祺在《赖布衣传奇》中扮演男一号、一代神相赖布衣,天资聪颖,九岁即高中秀才,后遭奸臣杨雍陷害,长期流放,足迹踏遍神州各地,凭着堪舆理论与技术,一路怜贫救苦、助弱抗强,留下许多神话般的故事。为了演好这一传奇角色,黄少祺拍戏间隙就埋头苦念剧本。

  气质美女李小冉饰演宋朝公主兰馨,聪慧美丽、温婉善良,从小体弱多病的她久病成良医,竟习得一身精妙医术,后因叹服于赖布衣的过人才华,常常向其讨教医理,两人惺惺相惜,兰馨公主更是有心将终身托付赖布衣。李小冉的气质独特清新,为演好宋朝公主,她潜心研究宋朝历史,镜头前的一颦一笑、一投足、一回眸,都带有浓浓的古典韵味。

  虽然剧组美女如云,但化妆老师都感慨说:“李小冉的美貌与气质,最让人‘省心’,一串简单的珠子,一支挂有流苏的发簪,随意挽一把青丝,就能轻松打造出一个绝代风华的宋朝公主。”李小冉本人也从不因自身条件好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对工作特别认真,一天的戏常常一拍就十几个小时,而且对每个镜头都细细推敲。剧中,李小冉和黄少祺、六月等台湾地区的演员都有对手戏,李小冉坦言,和这些演员合作拍戏的感觉非常舒服,就像一家人,而且大家虽然穿着宋朝的衣服,拍戏间隙聊的却是时尚的话题,有种时光交错的奇妙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小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