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 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3:54  华商晨报
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晚会将于正月十四录制,录制前所有的春晚获奖名单全是假的

  晨报讯(记者孟丽)牛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8日(正月十四)进行录制,刘谦(blog)小沈阳(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blog)春晚(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新人王将悉数亮相,并且歌手仍将全部真唱。

  真唱到底

  牛年春晚让郎昆受好评

  牛年春晚郎昆要求真唱,这使得不少影视歌手露出原形,纷纷被斩落马下。

  尽管春晚的音响设施以及导演组自身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最终效果,被观众称快。

  郎昆奉行的“创新办春晚”的种种举措,也让小沈阳、刘谦等人一夜爆红,据春晚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牛年春晚各方面反应都是近年来最好的,领导对郎昆非常满意,还特别夸奖了郎昆执导的牛年春晚中的真唱、大胆启用新人、‘英伦组合’新形式的做法。”

  受到认可的郎昆也欲用元宵晚会给自己的牛年春晚画上个完美的句号。不过,昨日有媒体称元宵晚会将恢复假唱,歌手全部改为对口型。此消息一出即遭到网友炮轰,纷纷表示罢看。

  郎昆稍后也做出回应,表示元宵晚会会继续真唱,“观众请放心。”对于真唱,郎昆还是之前那些话,“真唱虽然有瑕疵,但只要唱出感情,不出大问题,都是可以理解的,观众也很认可。”

  剧组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假唱?怎么可能。“春晚歌唱环节那么重,压力那么大都要求真唱了,元宵晚会的那几个节目还让假唱?那不砸了口碑吗?郎昆不可能那么做的,观众都接受真唱了,我们再来个假唱不是找骂吗?”

  红人“回家”

  刘谦、小沈阳都会亮相

  历届元宵晚会的主题都是颁奖,除此,就是安(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blog)抚被春晚伤着的演员———复活春晚毙掉的节目。

  今年元宵晚会,春晚剧组已经向很多当初毙掉的优秀节目发出邀请了,这其中包括阿朵(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听歌 blog)严宽(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听歌 blog)庞龙(听歌)韩雪(央视元宵晚会还真唱获奖名单被曝是假(图) 听歌 blog)等人的歌曲串烧《流行风》,李木子的《司马光砸缸》等,目前,《流行风》板块和《司马光砸缸》已确定会在元宵晚会上出现,而被承诺会在元宵晚会演出的残疾人舞蹈《牵手》则无缘晚会。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牛年春晚一炮走红的几位大红人,虽然仅短短的十几天,刘谦、小沈阳已是今非昔比,铁定亮相元宵晚会的他们将带来新的作品。刘谦将带来新的魔术表演,同时也会回应近日各方人士的揭秘事件。

  而关于小沈阳的新作,目前有三个版本,表演《不差钱》的续集或者是表演被毙掉的首个本子《送蛋糕》,还有个说法是小沈阳将表演单口秀。

  记者采访到其经纪人高大宽以及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他们都不透露具体情况,刘流称三个节目都有可能,“《送蛋糕》也很有可能。”记者还拨打了毕福剑的电话,毕福剑称会参加元宵晚会,但还不知道会不会表演节目,当记者问到是否在排练《不差钱》的续集,毕福剑称不知道有这个小品,“现在是没有排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会独自表演,也为去年元宵晚会被毙掉“正一下名”。

  关于奖项

  不到颁奖时刻不会外泄

  除了参加的人,春晚节目奖项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

  昨日有网媒曝光了牛年春晚获奖名单,其中《水下除夕夜》压倒《不差钱》成为小品类节目的第一名,让人很难相信。记者就此向央视总编室进行求证,负责人称,“外面的名单是假的,奖还没有出来呢。”另外,某语言类节目的编剧也称目前没有任何奖项方面的消息,“外面传的都是假的,正月十四晚上录节目,正月十四白天出来的名单都不会是真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