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大搞恋爱 悟空负心沙僧迷小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13  城市快报
新《西游记》大搞恋爱悟空负心沙僧迷小妖(图)

韩雪扮演的白骨精,对孙悟空因爱生恨

新《西游记》大搞恋爱悟空负心沙僧迷小妖(图)

师徒四人一起来恋爱

新《西游记》大搞恋爱悟空负心沙僧迷小妖(图)

沙僧爱上的蜘蛛精,就是其中之一。

  组图:新版《西游记》热拍 陈冲出演观音娘娘

  组图:西游片场变洗浴中心 蜘蛛精八戒泡澡雷人

  浙版《西游记》导演:不是跟风不会山寨(图)

  见习记者龙西 日前,由陈司翰、印小天、王帅、刘晓庆韩雪陈德容刘孜主演,导演程立栋执筒的新版《西游记》,已经结束了在云南、银川、上海等地的外景拍摄,转到横店影视基地进入最后的特效镜头拍摄。该剧将于近期杀青,预计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记者了解到,此次剧组在横店拍摄的主要是铁扇公主刘孜的戏份,如“悟空求扇”、“降服牛魔王”等经典故事。

  这部阵容强大的新版《西游记》,从公布定妆照以来就倍受关注,除“烟熏妆”、“戴美瞳”的孙悟空造型引来网友热评外,韩雪分饰的白鸟翩翩与白骨精,陈德容一人饰两角扮演的天竺国公主和冒充公主的玉兔精,刘孜诠释的铁扇公主,于娜饰演的白毛靓鼠,李丽珍饰演的蜘蛛精以及2006年《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罗永娟扮演的哪吒等一批美女仙妖也颇受瞩目。

  据导演介绍,新版《西游记》与其他版本相比,在剧情设置上大胆突破,增加了很多新潮时尚的元素,力求打造出美妖与俊僧的西游效果。剧中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韩雪扮演的翩翩曾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做了负心郎,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已经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而沙和尚也动起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女蜘蛛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