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年中开机 吴子牛英雄帖征宋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33  竞报
新版《水浒》年中开机吴子牛英雄帖征宋江(图)

吴子牛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前年,四大名著相继传出翻拍的消息,然而截至去年,仅有两部翻拍名著的电视剧开机,另外两部翻拍名著——张纪中(新版《水浒》年中开机吴子牛英雄帖征宋江(图) blog)策划的新版《西游记》和吴子牛导演的新版《水浒》都渐渐没了消息。昨日,记者从新版《水浒》的宣传策划处得到消息,新版《水浒》已经于春节前正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拍摄,初定为80集大型古装剧。

  由吴子牛执导的新版《水浒》,自项目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一度受某些原因影响,中止拍摄筹备的进度。片方有关方面昨晚透露,新版《水浒》已经于今年1月20日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从“北京市2009年1月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上,可看到该剧通过批准的内容。片方解释,去年新版《水浒》开机延期是因受外景地建设周期等问题影响。导演吴子牛已经着手重启开机筹备工作,并于春节前后,主持了多次剧组会议,将开机时间预定在今年年中。该剧宣传策划告诉记者,导演吴子牛带领剧组已经完成97处分场景的设计,山东东平、郓城和梁山,江西鹰潭龙虎山等外景地也都蓄势待发。之前,剧组方面曾公布吴子牛导演相中的两位男演员,由聂远(新版《水浒》年中开机吴子牛英雄帖征宋江(图) blog)饰演“豹子头”林冲,由“红楼梦中人”宝玉组选秀冠军张迪出演浪子燕青。昨日,记者向片方宣传负责人求证新演职人员阵容,对方表示,剧组仍认可之前的两位男主演,同时,吴子牛希望能由更多大腕儿加盟,来担纲宋江、武松等主要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