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版郭芙蓉出山 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50  新浪娱乐
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姚晨

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姚晨

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姚晨

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姚晨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blog)编剧,夏雨(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blog)姚晨(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blog)领衔主演,郭京飞、钱芳、徐峥傅淼(现代版郭芙蓉出山姚晨《防火墙5788》人气飙升 blog)王磊(听歌 blog)联袂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防火墙5788》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19:36分独家首轮上星播出。

同出武林 “现代版”郭芙蓉VS莫小宝

  《武林外传》中“侠女”郭芙蓉早已深入人心,在“郭芙蓉”强大的粉丝群中,很多粉丝称喜欢郭芙蓉爽朗的性格,而姚晨性格中也有一股侠义之气,才会把角色把握的淋漓尽致。在《防火墙5788》中饰演的宋玉秀一角,却是温文尔雅,秀外慧中,但宋玉秀性格中的豁达爽朗,跟郭芙蓉有有所相似。可以说“温婉中带有一股侠气,侠义中又不失温柔。”

  风靡一时的话剧《武林外传》中,身为衡山派掌门的江湖大侠莫小宝走进了《防火墙5788》,巧遇了同福客栈中的小杂役“郭芙蓉”。穿越古今,“大当家”与“小伙计”之间滋生了诙谐幽默,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排山倒海”摇身变成“琉璃手艺”

  剧中,姚晨造型百变,一身清纯的学生装登场,搭配上“哈利波特式”的圆形黑框眼镜,可爱逗趣。由她饰演的宋玉秀来自江南水乡,招牌式的排山倒海摇身变成精湛的琉璃手艺,姚晨的优雅转身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姚晨坦言,为了塑造这样一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形象,她也倾注了极大的热情,打太极,泡功夫茶样样精通,积极的修身养性。前段时间该剧在全国各地方台中,姚晨新形象的突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温婉秀气的姚晨,面对如此高的评价,姚晨笑称,自己的脸,上半张是眼睛,下半张是嘴,塑造宋玉秀的角色,可谓挑战成功。

  《防火墙5788》的热播,宋玉秀成就了一个风格百变的姚晨。对于自己所塑造的这些有着天壤之别的角色,姚晨表示非常满足,在戏中体会到了百味人生,这或许是作为演员最有成就感之处。

  与宁财神的三度合作:

  《武林外传》、《大电影》、《防火墙5788》的三度合作,姚晨成为不折不扣的宁财神御用女主角。谈起与编剧宁财神,姚晨大赞宁财神是一位极具才华的编剧,他的新奇想法总是能带给人很多灵感,调动演员对人物性格深层的挖掘。

  在拍摄过程中,不多话的宁财神与姚晨之间也许并无太多交流,但多次合作已经磨出了默契,财神一个挠头的动作,姚晨就能体会得差不多。宁财神对姚晨更是有一句低调而信任的评价:“她的戏路很宽”,在近期姚晨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潜伏》中,也证明了宁财神所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