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情女人痴情男》遭遇吻戏门 金佳贾青戏内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遭遇吻戏门金佳贾青戏内NG

金佳贾青《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花2年时间倾情打造的民国喜剧情感大戏《多情女人痴情男》近日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连创收视率记录,成为09年年初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近日,该剧即将在天津迎来一场经典的荧幕婚礼,然而据“当事人”金佳透露,这场荧幕婚礼一度让他头疼不已。

  剧中,新晋艺人金佳和和同期女星贾青首度合作,不仅在戏中以情侣出镜,更有激情吻戏。贾青在戏中疯狂的爱恋着龙承恩(金佳饰),但因为承恩有婚姻在先,不敢“爱”青青(贾青),所以贾青表现很主动,虽然很尴尬,但为了剧情要求没办法。反倒是金佳显得十分被动,结果不自然的吻戏在频频NG后被导演破口大骂不专业,最后金佳硬着头皮跟青青上演了一场激情的吻戏,导演看后大呼过瘾。为此两位主角献出荧屏上第一次婚礼初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