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即将播出 蒲巴甲分饰两角苦练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10  新浪娱乐
《战北平》即将播出蒲巴甲分饰两角苦练台词

《战北平》

  新浪娱乐讯 由蒲巴甲、李小璐主演的二十四集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战北平》将于2月6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改编自张东林1965年出版的长篇小说《古城春色》,以1949年和平解放北平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北平和平解放前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战北平》是根据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而成。“蒲巴甲在剧组里真的是十分用功,”同在剧组的演员郑晓宁昨天告诉媒体说,“每晚收工后,我每天都叫他跟我们吃饭打牌,好休息休息,可是蒲巴甲每天都和我说,郑老师,我今天不行,我要回房间背台词。”原来,蒲巴甲自知普通话功底薄弱,在台词上下了很大工夫。

  在剧中,哥哥孙大宝的台词是蒲巴甲亲口所说,为了让观众更清楚地区分双胞胎哥哥与弟弟,剧组安排了另一位演员为蒲巴甲所饰演的弟弟配音。蒲巴甲在现场透露了他说好台词的秘诀,“我现在在上戏学习,会经常练到一些绕口令。我在剧组每天都会温习这些绕口令。”应记者们的要求,蒲巴甲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八百标兵奔北坡”的绕口令。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