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清水蓝天2》 桑伟淋潘阳谈情说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清水蓝天2》桑伟淋潘阳谈情说爱(图)

潘阳桑伟淋搭档演一对情侣

电视剧《清水蓝天2》桑伟淋潘阳谈情说爱(图)

《清水蓝天2》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的农村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接档去年春节期间播出的第一部,除原班人马潘长江、潘阳(听歌 blog)父女以及孙宁(电视剧《清水蓝天2》桑伟淋潘阳谈情说爱(图) blog)姜超(听歌 blog)继续出演外,笑星郭达、硬朗小生桑伟淋(电视剧《清水蓝天2》桑伟淋潘阳谈情说爱(图) blog)也加盟增加了不少看点。去年第一部开播后便赢得不错口碑,借此基础,续集一经播出就受到众多电视观众的关注,收视率一路飙升。

  作为潘长江首部独立执导的年度大戏,《清水蓝天2》仍然延续了第一部的农村环保主题,全剧围绕保护山林的故事情节展开。该剧讲述了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却遭遇要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的故事,在情感与理智,致富与环境的矛盾挣扎中,上水村的村民们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保护山林的赞歌。

  在《清水蓝天2》中,潘长江饰演的钱大宝除了要面对环境问题之外,还要对付暗地里和他较劲儿、总想和他一比高低的下水村村主任郑老狠,这个“死对头”的扮演者是另一位笑星郭达,两人打赌,要用一年的时间把上水村的年产值带上一个新台阶。如果钱大宝输了就把女儿钱多多嫁给郑老狠的儿子郑铁军,郑老狠输了就给钱大宝拎包当跟班。剧中郭达的儿子郑铁军是由电影《烈火男儿》中男主角桑伟淋饰演,而其女朋友正是潘阳扮演的钱多多,两人上演了一段乡村浪漫爱情故事,无疑是本剧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