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喜》开机 吕一米雪李立群同台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阿喜》开机吕一米雪李立群同台飙戏(图)

新晋小花旦吕一

  新浪娱乐讯 25集励志情感电视剧《阿喜》,日前(2月4日)在浙江舟山开机拍摄。《阿喜》由上海盛世泰和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文迪弘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江电影制片公司,珠江影视频道和香港天映娱乐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摄制,讲述的是智障孩子阿喜坎坷而感人的一生,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有公婆》等“家有”系列剧后的又一力作。

  该剧力邀曾经与王晶(《阿喜》开机吕一米雪李立群同台飙戏(图))曾志伟关锦鹏等著名导演多次合作的香港导演黄靖华执导。而在选角方面也不可谓不用心,除了米雪的加盟之外,台湾著名实力派演员李立群也在剧中出演一位重要角色哑巴“老苦瓜”。剧中男一号阿喜制作方特别选择了新人任重,近年来因《雪在烧》《谁怜天下慈母心》等剧走红的青年演员吕一(《阿喜》开机吕一米雪李立群同台飙戏(图) blog)也进入阵容,在剧中出演女教师叶岚。对于要与两位老戏骨对戏,吕一也表示有一定的压力,开机之前现场观摩了米雪老师拍戏的情景之后,吕一表示,米雪老师的表演非常到位,感觉在《阿喜》剧组我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虽然现在还没进组,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下去试试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