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春晚获奖名单曝光 《水下除夕夜》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28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杨)昨日,有媒体曝光2009年春晚(疑似春晚获奖名单曝光《水下除夕夜》得第一)的获奖名单,《水下除夕夜》打败赵本山(疑似春晚获奖名单曝光《水下除夕夜》得第一)小品《不差钱》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一名,歌舞类第一名被“英伦组合”获得。对此,笔者连线总导演郎昆,他表示“一切都未确定,只能到元宵晚会见分晓”。

  在曝光的09年春晚获奖名单中,一些主旋律的节目均有不错的成绩,戏曲,小品类的一等奖被姜昆和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获得,在评论中,有网友称观众最喜欢的《不差钱》,纵贯线(听歌)的歌曲,刘谦(blog)的魔术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这样的结果冠之以观众最喜欢的奖项实在有违民意。笔者就此事联系《水下除夕夜》的演员范雷,他称也是才知道这个消息,有好几个人给他电话说恭喜。对于这样的结果,他和小品的主创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消息不靠谱吧,我们前几天才说是第二,现在是第一了,不太相信,导演组也没有谁通知我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