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赖琳恩拍戏敬业 阮经天敬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亚姐赖琳恩拍戏敬业阮经天敬佩(图)

赖琳恩

  新浪娱乐讯 拥有33C好身材的亚姐赖琳恩,将第一次比基尼戏剧初体验,献给偶像剧《败犬女王》,并与阮经天(blog)在海边戏水;由于拍摄当天气温只有12度,阮经天说:“琳恩真的很敬业,感冒发烧都继续拍;我穿着潜水衣都冷到不行,更何况是她了。”而赖琳恩则觉得阮经天非常亲切,她笑着说:“他很照顾我,下水时因为太冷,所以我一直抓着他,感觉很温暖。”

  为了拍摄阮经天教赖琳恩冲浪的戏,剧组特别到福隆海水浴场,赖琳恩首度穿上比基尼,在戏剧中展现出她姣好的身材;由于海边风大,气温低,大家冷得只好围在一起取暖。

  两个小时后,这场冲浪戏拍完了,阮经天提醒赖琳恩先上岸,并赶快穿上外套,赖琳恩笑着说:“拍戏过程当中,因为实在太冷,所以我一路都抓着他,真的很温暖。”贴心的工作人员也立刻在旁边生火,煮红豆汤给大家喝。

  日前赖琳恩与蒋友柏出席产品活动时,因为流程问题,蒋友柏未与赖琳恩合影,引起媒体轩然大波,为此,赖琳恩的经纪公司表示,在活动开始前就得知不会合影,艺人当天都顺着流程进行,至于情况发生后,则请该活动负责的公关公司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