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 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03  新浪娱乐
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根据金庸(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电视剧《雪山飞狐》近日重新登上荧屏,并在多家卫视轮番播出,魅力依然不减,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雪山飞狐》是金庸作品改编中的精品,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将成就和开创新武侠模式。王晶(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版《雪山飞狐》创造了金庸武侠小说新的风格,不再只是江湖的恩怨,武林的纷争。作品的主旨而是以情戏为线,更加的缠绵。剧中云集了聂远(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 blog)、阿娇、朱茵(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 听歌)、方中兴、谭耀文(新《雪山飞狐》重登荧屏陈佳佳打戏不用替身 blog)陈佳佳(blog)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陈佳佳有着一身的好武艺,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剑》中,陈佳佳扮演的“冷面杀手”瓜葛洛另类的造型和超群的武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新版《雪山飞狐》中,陈佳佳继续发挥所长,并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将狠毒痴情的薛萼刻画的入木三分,拍武打戏为求完美“精益求精”,从不用替身,高难危险动作亲力亲为。陈佳佳坦言:“能上王晶导演的戏,本身就是对我能力的肯定,我也用自己的激情来演绎好这个角色,王导和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我折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