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遇冷 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元宵晚会遇冷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

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不差钱》口碑不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众多艺人为上春晚(元宵晚会遇冷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争得“头破血流”的盛况相比,元宵晚会却遭到冷遇,黄晓明(听歌)黄圣依(听歌)以及庞龙(听歌)等多名入围歌手因为档期问题谢绝演出邀请。而赵本山(元宵晚会遇冷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则与弟子小沈阳(元宵晚会遇冷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 blog)一起酝酿《不差钱》的续集。

  赵本山小品每年都是央视春晚的重头戏,今年的《不差钱》口碑依旧很好,而且捧红了小沈阳和毛毛(听歌),据悉,赵本山、小沈阳、毛毛和毕福剑四人将继续搭档在元宵晚会上演出《不差钱》续集,而与上次不同的是,赵本山这次却当上了“溜光大道”的评委,坐在台下对孙女丫蛋和小沈阳的表现进行点评。

  黄圣依的《森林舞会》人气很旺,但是由于她目前正在广西拍摄电影《刘三姐》无法抽身,所以将不再参加元宵晚会,黄晓明的情况与她一样,尽管入选元宵晚会名单,但是由于在外地拍戏赶不回来,所以确定不会参加。庞孔、陈坤(听歌)严宽(元宵晚会遇冷赵本山《不差钱》续集当评委(图)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等人也同样都是因为档期原因无缘元宵晚会。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