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家有公婆》拜年 牛年首部作品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杨童舒《家有公婆》拜年牛年首部作品亮相(图)

杨童舒

杨童舒《家有公婆》拜年牛年首部作品亮相(图)


  新浪娱乐讯 由影视红星杨童舒(杨童舒《家有公婆》拜年牛年首部作品亮相(图) blog)领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家有公婆》在新春强势播出,这是杨童舒在牛年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

  08年年底刚刚完成年代剧《心远》的拍摄,回到北京杨童舒就马不停蹄的投入了全新单曲的录制工作。而由她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家有公婆》在春节期间重磅登陆北京文艺频道,据悉《家有公婆》在北京文艺频道首播后,还将会在其它频道及多个电视台陆续播出。另外,杨童舒的《缉毒英雄Ⅱ》也会于09年在央视于广大观众见面……08年工作成绩颇丰的杨童舒09年的事业发展依然势头强劲。

  杨童舒在《家有公婆》中所饰女主角韩珊属于靠自己的智慧拥有世界的现代女性,又不失与生俱来的、与文化修养共同铸就的美丽与可爱。在其温柔娴静的外表之下又蕴含着连男人都无法企及的力量;她温良、贤惠、隐忍,同时她又颇具现代、时尚、都市气息,她用自己的身体与言行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天空。尤具冲击力的是,韩珊有着强烈的家庭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更多了自己的个性追求和爱情追求,因此我们创作的主视角集中在对人的关怀和人性的张扬上,这也正是我们这个社会所需要的,是现代观众希望看到的。这样的人物才是鲜活的,具有生命力的。

  杨童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期待《家有公婆》能有个好的收视,也希望这部戏能为大家带来新春新气象:“我希望《家有公婆》这部戏能给大家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丝轻松,同时带来生活中的启示。同时借着这个机会向所有的观众朋友拜个年吧!祝愿天下所有的人们健康幸福!”杨童舒还透露,《家有公婆》带给自己很多感动,不论是故事本身还是演绎故事的同伴们,她也很怀念和大家在一起拍戏的日子,希望那些朋友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