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 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29  新浪娱乐
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单亲男星-F4

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周杰伦

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单亲男星-汪东城

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会被娱乐圈中偶像男明星的帅气与才华所吸引,但往往忽略了他们身后的家庭背景,你可能想不到,台湾娱乐圈中的偶像男明星大多数都是出生在单亲家庭。如今的亚洲天王周杰伦(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听歌)14岁时,父母离异,由母亲独自抚养。周杰伦的家庭是不是就像他歌曲中说的那样存在暴力?他分别为外婆、母亲和父亲创作的三首歌又缘起何事?

  因偶像剧《斗鱼》一炮而红的郭品超(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听歌 blog)剧里剧外的境遇惊人相似,从小不但经历父母离异带来的伤痛,在初中时和他相依为命的母亲也撒手人寰,他的童年和少年经历了怎样不为人知的伤痛?他那时过的是怎样一种让常人无法想像的生活?

  而偶像组合F4(听歌)竟然全都是由单亲妈妈一手带大,四个人更是经历了比电视剧还要坎坷的生活历练,他们每个人的单亲生活又是如何?

  飞轮海(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 听歌 blog)中的汪东城(单亲家庭成长的花样美男F4、周杰伦都有心酸史),看起来阳光四射,但是在一次活动上,提起家庭却失声痛哭。看似王子的外形背后原来竟初中时就不得不为全家人生计,独自在外打工。他的少年又经历了什么样的生活?

  想知道单亲生活给偶像男明星们留下了怎样的辛酸回忆,敬请关注中国教育3,2月8日18:00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