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高烧拍《红日》 “耿”连长绝对不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耿乐高烧拍《红日》“耿”连长绝对不含糊(图)

《红日》剧照

耿乐高烧拍《红日》“耿”连长绝对不含糊(图)

《红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长篇革命题材电视剧《红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是由导演苏舟(blog)指导的又一红色经典力作,再现孟良崮战役的艰辛和辉煌。

  在剧中,耿乐(耿乐高烧拍《红日》“耿”连长绝对不含糊(图) blog)扮演的石东根是一位野战军连长,炮火的洗礼和战争的残酷,让他成长为一条响当当的汉子。在战场上冲锋陷阵,英勇豪气,生活中憨直倔强,可爱又带一点孩子气。石东根与耿乐以往所出演的形象完全不同,可以说是耿乐的颠覆之作。

  有一场戏是石东根重伤高烧卧床不起,现实中的耿乐此时也正在发高烧,但是他坚持把这场戏拍完。于是,耿乐开始“本色”出演,脱了皮的嘴唇、略塌陷的两腮,这些细节正符合戏中石东根的造型效果。化妆师对耿乐面部稍做一些加工就达到了满意的状态。  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