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王丽坤变身女侠 与柳云龙亲密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王丽坤变身女侠与柳云龙亲密出镜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日前,由王丽坤(blog)出演的热门悬疑剧集《血色迷雾》登陆北京电视台,收视节节攀升,一举拿下收视冠军宝座。王丽坤在剧中饰演一名知性女侠,和柳云龙(blog)戏中亲密出镜,两人共同演绎的缠绵的爱情故事很是吸引观众的眼球。

  影视新星王丽坤,自接拍《七剑下天山》(blog)出道以来,一直低调地默默耕耘着自己的事业,因为她对角色的执着,而使得王丽坤这个初出道的新人,频频受到名导的眷顾,与徐克、汪俊、海岩(blog)、柳云龙的合作,也进一步磨练了王丽坤的演技,如今的王丽坤已成为众多剧组争相追捧的对象。

  这个亮丽的蒙古女孩虽然年纪不大,演绎作品不断,热播剧《五号特工组》《金耳环》中都有她精彩的演出,在此次《血色迷雾》中,王丽坤大胆尝试,变身为一名知性女侠,和柳云龙戏中亲密出镜,两人共同演绎的缠绵的爱情故事很是吸引观众的眼球,而剧中两人的一段舞蹈更是被誉为经典。出身在大草原上的王丽坤天性爽朗、单纯,“她的眼睛里总是透露着别的女孩子没有的明亮”,这是导演柳云龙选择王丽坤出演郑晓聪的关键所在,似乎也一下子看穿了这个女孩子身上带着的完美本质。一番合作之下,柳云龙更是对王丽坤赞不绝口,“这个小女孩挺灵气,一开始我就觉得她挺符合我们要的感觉,但是合作之后发现她很有内涵,表演超乎了我的想象。”显然王丽坤本人还不知道导演对自己有这么高的评价,一听就高兴坏了,“真的呀?太好了!他满意就好!导演满意就好!”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