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伟淋《清水蓝天2》披荆斩棘“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25  新浪娱乐
桑伟淋《清水蓝天2》披荆斩棘“谈恋爱”(图)

《清水蓝天2》主创大合影

桑伟淋《清水蓝天2》披荆斩棘“谈恋爱”(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简称《清水蓝天2》)正在央视热播中,在剧中扮演钱多多的正是潘长江漂亮的宝贝女儿潘阳。剧中潘阳与扮演他男友的青年演员桑伟淋(blog)的一场拥抱的亲热戏,潘长江作为老爸倒是挺开通:“只要剧情需要,这都没啥大不了的。我就是希望他们一次抱成,别重拍就行,哈哈!”话虽如此,有潘长江和潘阳的几个表哥在现场监督,桑伟淋紧张得拍了几条才通过,之前他们初见之时桑伟淋就为了潘阳“大打出手”,看来,这场恋爱谈的很不容易。

  好在导演潘长江对老实的桑伟淋夸奖有佳,说这个小伙子阳光帅气,而且为人憨厚质朴,“如果女儿未来的男朋友是这种类型的,我就同意,不过个子太高了,会让我这当爹的有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