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尝试悬疑 《防火墙5788》克隆美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55  城市晚报
宁财神尝试悬疑《防火墙5788》克隆美剧(图)

姚晨

宁财神尝试悬疑《防火墙5788》克隆美剧(图)

夏雨

  记者刘畅报道 宁财神新作《防火墙5788》将于今晚揭开面纱,该剧对外宣称,集悬疑、情感、商战于一身,令观众产生了“武林盟主”宁财神转型改玩悬疑的猜测。

  昨日记者提前观看了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该剧片花,故事从一个IT公司展开,夏雨姚晨徐峥等一干红人将陆续登场。

  宁财神学《迷失》

  多线索叙事幽默却没少

  《防火墙5788》是现代版《武林外传》?观众普遍这样猜测。对于新剧的风格,宁财神自我评价说,“风格很像美剧,节奏快,剧情的展开方式有点像《迷失》,采用多线并进的方式来叙述故事,结局也将出现大家绝对意想不到的反转。”《防火墙5788》共有三条感情线,分别发生在三对出生于不同年代的人物身上,这三条线索在关键点上又相互交织,以情感为背景,又接连牵出了商战和悬疑。

  记者在观看片花后发现,本剧作为宁财神的转型力作让人耳目一新,不在拘泥于传统的剧目类别,他不仅是一部感情剧,更融入了商战、悬疑、黑客等元素,而且值得关注的是,宁财神的“宁式幽默”的神髓依旧存在其中。

  老演员有新模样

  一个无厘头一个玩严肃

  电视剧《防火墙5788》是姚晨与宁财神的二度合作,新剧中姚晨的表演也开始突破。此番姚晨扮演的宋玉秀收敛起野蛮,一身学生装,黑框眼镜看起来有点傻,最大的特点是无厘头。男演员最颠覆的要数徐峥,这次在《防火墙5788》中,徐峥摇身变成一个落魄而严肃的老总,台球、雪茄让徐峥扮演的“何总”味道十足,爱好用手机拍照的细小动作,则明确反映出都市人的“手机情结”。影帝夏雨在新剧中更是与众不同,变成了一个身份复杂的商业间谍,独特的身份和充满智慧的头脑,让夏雨饰演的佟俊魅力十足,而他一段又一段的情感经历折射出现代人的“速食爱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防火墙578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