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乱炖”春晚“剩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05  城市晚报
元宵晚会“乱炖”春晚“剩菜”(图)(2)

侯高俊杰

  疑似牛年春晚观众最爱节目名单曝光

  本次元宵晚会将于2月8日晚录制,届时“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也会出炉,获奖演员也会受邀出席元宵晚会。不过,5日有媒体提前曝光了一份获奖名单,并称,《水下除夕夜》打败赵本山小品《不差钱》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一名。对此,记者连线总导演郎昆,他表示,“一切都未确定,只能到元宵晚会见分晓”。

  在网友就此发表的众多评论中,有网友称《不差钱》、纵贯线的歌曲、刘谦的魔术应该是个类别节目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而这样的获奖名单实在有违民意。记者就此联系《水下除夕夜》的演员范雷(blog),他称也是才知道的,有好几个人给他打电话说恭喜。对这样的结果,他和小品的主创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消息不靠谱,我们前几天才听说是第二,现在是第一了,不太相信,导演组也没有谁通知我们。”

  湖南卫视

  刘谦和侯高俊杰现身

  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早早就放言,邀请了刘谦搭档李宇春现场演绎一段“近景魔术”。据悉,湖南卫视方面预计到刘谦将在央视春晚后人气飙升,所以提前和他敲定了档期。而对于他同时参加央视和湖南卫恃两场元宵晚会,难道他分身有术的疑问,湖南卫视一工作人员4日告诉记者:“央视的元宵晚会是录播,我们则是直播,所以时间上一点也不矛盾。”

  同时记者还获悉,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和周杰伦搭档表演RAP的小男孩侯高俊杰也加入到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表演阵容中,将演唱他的首支单曲《珠光宝气过大年》。

  浙江卫视

  揭秘刘谦如何变魔术

  与湖南卫视请来央视春晚红人亲临现场不同,浙江卫视虽然也希望搭上央视春晚的顺风车,但他们另辟蹊径。记者获悉,浙江卫视搜集了小沈阳在各大卫视、各大舞台献艺的精彩片段,集中在元宵节当天播出。另外,趁着刘谦带来的汹涌的魔术潮,浙江卫视决定向刘谦发出挑战,扬言刘谦的魔术并非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元宵佳节期间,浙江卫视的《更生更有戏》节目将“鸡蛋里挑骨头”,破译刘谦的魔术,邀请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众多魔术界大师,探秘刘谦的魔术世界,现场演绎鸡蛋里变钻戒、空杯中变硬币等刘谦的经典魔术节目。

  (本报综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