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网站:春晚投票“英伦”不及《森林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2:30  央视国际网络

央视网站:春晚投票“英伦”不及《森林舞会》

“英伦组合”不及《森林舞会》

  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活动,央视网上投票活动截止至正月初十二。从歌舞类,小品类,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三大类节目投票评选来看,大致格局已经确定。从网友对春晚投票回应热情来看,观众对晚会关注热切,投票情况非常热烈,对于节目评选参与度很高。春晚节目评选活动是通过多渠道展开的,届时将汇总所有的投票情况,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节目。

  “英伦组合”不及《森林舞会》

  童话式的演绎方式和宛若仙子的黄圣依成为该节目的两大亮点,惟妙惟肖的人偶造型,亦真亦幻的森林背景,如同天籁的配乐,不但让孩子们沉迷其中,更唤起了许多大人们心中对大自然的无限渴望。

  在目前截至的投票中,“春姑娘”黄圣依领跑歌舞类节目,稳居第一。“英伦组合”、《大河之舞》、《超越梦想》、《蝶恋花》紧随其后,突出创新、形式出彩的歌舞类其他节目票数也不相上下。出彩的舞蹈、歌曲已然感染了观众的耳目,非常受大家喜爱。

  小沈阳魅力无限 位列第一

  在小品的票选中,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以绝对的优势位列第一。赵本山无疑是最具号召力的明星,在他的提携下,小沈阳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他的台词成为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流行语。毫无疑问,小沈阳绝对是09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大赢家。这位以唱二人转出名的多才多艺的小伙子,以他独特的艺术形象和品牌式的表演,技压春晚舞台,成为09年春晚结束后身价飙升最快的演员。如今小沈阳已经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妇孺皆知的笑星。

  除了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外,《暖冬》第二的名次保持了很久,其余几个小品的票数差距并不大。

  台湾魔术师上春晚大获全胜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的评选中,刘谦绝对算得上是一匹最亮的“黑马”,近四成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节目。从节目结束,网上关于“揭秘”的讨论便铺天盖地地涌来,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的谜底。不论是硬币还是鸡蛋,变出花来的魔术表演,真的让人大呼过瘾,使魔术表演再度风靡起来。

  杂技《抖杠》、武术《功夫世家》、相声《五官新说》、《我有点晕》依次在台湾魔术师身后排开,票数差距不大。新奇的节目更加吸引人这是毋庸置疑的,观众今年真的是大饱眼福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