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看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2:19  燕赵都市报

  2009央视元宵晚会即将于2月9日(正月十五)晚播出。因故未能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的节目和演员,将成为元宵晚会最大的看点。但到底有多少明星能接受央视邀请参加这次“复活赛”,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个谜。

  担任2009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的张振彬,在此次元宵晚会中依然扮演统筹角色。据消息称,在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王平与蔡明有希望表演相声《拜师》,蔡明反串老汉,是一个比较搞笑的节目;邵峰、金玉婷、杨大鹏将联袂表演一个小品《大腕》,三位身材长相都很“出众”的农民工,因偶然的机会聚在一起拍电影,但都认为对方是大腕,因此闹出不少笑话。

  此外,在春晚中春风得意的魔术师刘谦也很有可能再次出现在元宵晚会中,而独臂舞蹈演员马丽的《牵手》也将亮相。

  (本栏目主持记者秦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