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有望舞动元宵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32  新晚报

  《牵手》的表演者是两名残疾人艺术家。马丽原本是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10年前,一场车祸夺去了她的右臂;她的搭档翟孝伟4岁时便因车祸失去了左腿,在遇到马丽之前,根本没有任何舞蹈基础。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以及对梦想的追求让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用超凡的毅力完成了肢体健全的人都很难完成的舞蹈动作。舞蹈《牵手》可以说是两人共同追寻梦想的真实写照。《牵手》已经两次冲击春晚了,虽然舞蹈震撼人心,可是舞蹈风格与春节气氛不符,所以两次都在最后关头被“毙”。前天,元宵晚会导演组经过再三斟酌,终于决定把这个震撼人心的节目搬上正月十五的舞台。

  昨晚,记者得到消息后马上连线马丽的经纪人李先生。也许是被春晚折腾了太多次,李先生的回答比较谨慎,“我们已经接到了通知,但现在还不能确定节目一定会在元宵晚会上与观众见面,要等到正月十四录完节目之后才能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