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抢先看 小沈阳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33  每日新报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抢先看小沈阳卷土重来(图)
李木子

      新报讯(记者 张侠) 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9日20:00在CCTV-1播出。

  近日,元宵晚会开始最后的彩排,记者在节目单中看到相声《五官评说》,表演者仍然为刘伟、郑健、马东、大山、周炜。在元宵晚会近期的几次彩排中,马东、金玉婷、蔡明等笑星的节目没有亮相,台词内容暂时不得而知。而观众热捧的台湾魔术师刘谦还会为观众表演他的街头魔术,但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

  另外,残疾人舞蹈《牵手》、奥运女孩李木子领唱的《司马光砸缸》、组合凤凰传奇的歌曲《自由飞翔》等都是“回炉”的春晚被毙节目。

  晚会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主持。

  小沈阳卷土重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小沈阳成了不折不扣的“人气王”,昨天,他的博客点击量突破500万。

  记者看到,小沈阳的博客吸引了全国各地粉丝的关注,留言和浏览量非常大。而小沈阳的朴实言语也让读者非常受用。“今天老忙了,我刚演出回来,下午到中央电视台录了个节目,马上赶沈阳的航班回大舞台演出。阳光粉丝稀罕我,来给我捧场,阳仔在这里特别感谢你们。你们的留言都老有才啦,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都是天才,哈哈。我会继续努力,朋友们留下的一些精彩段子,我回头仔细琢磨琢磨,没准儿新的包袱就出来了呢。”

  此前有消息说,在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小沈阳、毕福剑、毛毛将再度联手,上演《不差钱》的续集故事:小沈阳和丫蛋正式参加《星光大道》的比赛,而赵本山则端坐台下当起了嘉宾。小沈阳告诉记者,这个本子还没排练,赵老师昨天才从三亚回来。但是赵本山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看到了剧本,其中赵老师装模作样点评小沈阳和丫蛋的表现,并对小沈阳挖苦讽刺,配上小沈阳一脸无辜的“埋汰”人招数,将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满文军再度缺席

  新报讯【记者 翟翊】虽然春晚被临时砍掉的节目成为元宵晚会的主打已是近年的模式,但包括满文军、黄晓明、黄圣依、陈好在内的诸多流行歌手都不会出现在今年元宵晚会上。满文军告诉记者:“元宵晚会有导演和我们联系,但是我肯定不会去了,既然春晚都没唱,在元宵晚会上依然是联唱的形式,我觉得也没什么必要。我现在和家人都在三亚度假,要到18日才会回北京。”另一位因“流行风”节目被临时砍掉而错过春晚的歌手也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在牛年春晚中,几乎看不到眼下主流歌坛的歌手,相反依然是民通歌手和晚会歌手的天下。

  另外,影视歌手中的代表黄晓明则透露确已收到央视剧组的通知,但是他目前人在外地赶拍电影,在档期上无法配合,再次与元宵晚会无缘;此外,黄圣依、严宽、陈坤、庞龙、陈明等人也对元宵晚会表示“不感冒”,“不害怕继续真唱,是真的没有档期”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