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独播 主创解读片名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独播主创解读片名玄机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独播 主创解读片名玄机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编剧的都市情感大戏《防火墙5788》于昨晚在江苏卫视独家首轮上星播出。昨天下午,该剧制片人张娜、编剧宁财神和主演姚晨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展开互动,为该剧的上星播出赚足了人气,在昨晚的播出中,全国观众终见该剧真面目。

  防火墙”寓意人与人相互防范的墙

  《防火墙5788》是一个有黑客元素的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宁财神称,所谓的黑客这种元素,其实只是个点缀,主要讲的还是人跟人之间的沟通和感情,因为本身这个戏名叫“防火墙”,讲心和心之间的疏离感,等于互相防着对方防火墙的意思。“5788”是讲的是沟通,我回头再另外找时间说,其实就是讲的心的隔阂与沟通的事情。

  宁财神透露,自己创作本剧时更注重人性的描写,防火墙深层次的含义是人与人之间相互防范的一面墙壁,只有推倒这面“防火墙”,才能真正了解对方,深入别人的内心。

  5788,宁式密码亟待破译

  这部宁财神的转型之作究竟魅力在哪里,除了实力派的演员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之外,就连剧名“防火墙5788”究竟代表了什么,都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关于“5788”的含义,宁财神卖足了关子,笑而不答,他称,答案就在每个观众的心中。看来宁财神此次可谓下足功夫,单从剧名上,便摆足了噱头。

  看来这次宁财神坚持要把转型进行到底了,不再玩搞笑,而开始耍神秘,《防火墙5788》在给观众献上重重悬疑的同时,宁财神还给观众出了一道迷题,等待观众来破译“5788”,看看究竟谁能击败名编剧。

  特别提醒:《防火墙5788》2月6日起每晚19点36分江苏卫视独家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