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元宵佳节北京电视台春晚精彩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秉承“首都文化品质”与“都市时尚派对”的风格,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已经成为首都文化产业春节的重头戏和不可或缺的品牌节目。今年的春晚更以突出的亲民气质打出了亲情牌。《全家福》的温馨和谐;开场歌舞的绚丽恢弘;宋祖英《我们舞起来》的大气浑然;蔡明《邂逅之城》的新颖幽默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小沈阳的长达10分钟的小品《超级大明星》更成为节日期间人们津津乐道的亮点。

  应广大观众要求,北京卫视将在元宵佳节19点40分再次播出这台晚会,重现精彩,伴您团圆美满元宵夜。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月9日19:40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