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春晚被毙节目“回炉杂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今晚,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将在央视1套、3套播出,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等主持。从昨日的彩排来看,不少依旧是春晚被毙节目“回炉杂烩”,而被今年央视春晚捧火的魔术师刘谦、赵本山徒弟小沈阳延续热度、继续登台表演。

  今晚的元宵晚会舞台上,刘谦、小沈阳都将再度亮相。据介绍,小沈阳的小品名为《有安排》,故事内容是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的续集,上演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赵本山如愿端坐台下当评委,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言语中偏向孙女,对小沈阳极尽挖苦……一名观看了彩排的观众告诉记者,可能是准备时间少,续集效果不算太理想。据悉,元宵晚会剧组向赵本山提出邀请时,本山创作团队的建议就是趁着《不差钱》的热度再续尾声,而赵本山本人也希望借此给两位徒弟创造更多展示机会。相比之下,刘谦的节目就显得神秘些,只确定为近景魔术,具体内容要等今晚正式揭晓。

  从其它节目看,本次元宵晚会和往届一样,将邀请不少此前春晚被毙节目“回炉”,尤其是大量歌舞类节目,包括奥运女孩李木子领唱的儿童歌舞《司马光砸缸》、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阿朵的《探戈传说》等。

  其中,残疾人表演者马丽、翟孝伟的舞蹈《牵手》广受好评,在彩排时就感动了不少人,被认为是“最震撼人心的节目”,有望成为一大亮点。《牵手》根据舞者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曾连续两年冲击央视春晚,但都因舞蹈的风格与喜庆团圆的春节气氛不符,在最后关头被淘汰。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1、开场歌舞《欢天喜地闹花灯》2、《明星反串送汤圆》3、歌曲《打开春天》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三等奖颁奖4、少儿歌舞《司马光砸缸》5、相声小段《五官评春晚》6、民乐演奏《北京一夜》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二等奖颁奖7、化妆相声《拜师》8、舞蹈《牵手》9、歌曲《为生命喝彩》10、魔术11、歌曲《探戈传说》12、小品《大腕》13、舞蹈《六月清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一等奖颁奖14、小品《有安排》15、歌曲《自由飞翔》16、歌曲《你对我的好》17、歌舞《今夜月色如此温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