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开机 郭晓冬刘小锋演绎无间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开机郭晓冬刘小锋演绎无间道(图)

《红色电波》剧照

《红色电波》开机郭晓冬刘小锋演绎无间道(图)

郭晓冬

《红色电波》开机郭晓冬刘小锋演绎无间道(图)

刘小锋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等单位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红色悬疑情感剧《红色电波》,日前在车墩基地开拍。当红明星郭晓冬、秦岚、刘小锋、张萌出任主角。

  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类似于《无间道》中的梁朝伟,是一个我党长期卧底在敌人内部的无线电天才,桀骜而专一。已经连续担纲十几部谍战戏主角的刘小锋则出演一个潜伏在我党内部的国民党特工。这个角色类似于《无间道》里的刘德华,两个人各自潜伏,变换多重身份,最终认定对方就是深藏已久的卧底人员,决一雌雄。而剧中的女主角秦岚演绎一位忠于我党的地下情报人员,沉着果敢,为党的事业牺牲了纯洁的爱情甚至年轻的生命。另一女主角张萌饰演军统高层的女儿,聪明率真,为爱付出。在这部谍战剧中,女人戏同样精彩。

  据悉,该剧将在国庆前制作完成,与广大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