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今晚将还董卿一个“清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46  城市快报
刘谦:今晚将还董卿一个“清白”(图)(2)


  13、舞蹈《六月青荷》

  14、颁奖(三)一等奖颁奖

  15、魔术 表演:刘谦

  16、小品《有安排》

  表演: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

  17、歌曲《自由飞翔》表演: 凤凰传奇

  18、歌曲《你对我的好》表演:孙楠

  19、歌舞《今夜月色如此温暖》

  (以播出现场顺序为准)

  《蝶恋花》斩获春晚歌舞类一等奖

  天芭美腿迷倒亿万观众

  牛年的春晚舞台上,除了《不差钱》、英伦组合、刘谦魔术被争相热议外,由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表演的《蝶恋花》在春晚彩排时就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认可,直播当天更是带给了观众极大的视觉享受。昨日,记者第一时间从天津歌舞剧院获悉,《蝶恋花》已荣获春晚歌舞类一等奖,力压此前呼声颇高的英伦组合。

  天芭取得双丰收

  刚下春晚又上冬运会

  回顾《蝶恋花》在春晚上的表现,整个舞台在水雾、潋光、烂漫花的氛围中,呈现出一派蝴蝶闹春的梦幻景象,不少观众感慨,这是继《千手观音》后,春晚歌舞类节目的又一经典。

  天津芭蕾舞团团长刘颖介绍,这是天芭在春晚舞台上斩获的第一个一等奖。今年春晚,天芭共参演四个节目,除了《蝶恋花》和《城市变奏曲》,另外《天地吉祥》《神舟共举杯》中的伴舞都是由天芭演员来担任。刘颖还告诉记者,《天地吉祥》获得了三等奖。这样,2009年刚一开年,天芭就取得了双丰收。

  今年正值天津歌舞剧院建院50周年,《蝶恋花》的凯旋无疑成为天津歌舞剧院2009年的开门红。谈起演员们的表现,天津歌舞剧院院长高久林非常激动,他说:“姑娘们为天芭赢得了荣誉,为天津人争了光,她们是天津人的骄傲。”此外,高院还表示,10日天芭的团员们又将奔赴哈尔滨准备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开幕式的演出,回来后院里一定要为她们补办庆功会。

  过硬的脚上功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