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登陆江苏卫视 夏雨王岩情感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登陆江苏卫视夏雨王岩情感纠结

《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宁财神编剧的都市悬疑情感喜剧《防火墙5788》已于江苏卫视独家首轮上映播出。和《武林外传》的搞笑喜剧风格不同,《防火墙5788》是一部悬疑喜剧,浓墨重彩的悬疑商战贯穿了境况迥异的爱情故事。

  华谊新锐艺人王岩在该剧中扮演一名芭蕾舞者,同男主角夏雨上演了一出微妙纠葛的情感故事。

  剧中,由王岩扮演的谢颖是夏雨扮演的佟俊的初恋,之后,谢颖弃他而去嫁给了富商,时过境迁,多少年重新邂逅的二人已经物是人非,忆起沉重如枷锁的往事,面对曾经的逃避与慌张,他们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这场商业暗战最后如何收场,江苏卫视将为你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