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赵本山成央视元宵晚会亮点

  昨晚,“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语言类、歌舞类、曲艺类一等奖分别是赵本山的《不差钱》、舞蹈《蝶恋花》以及刘谦的魔术。小品《不差钱》毫无悬念地拿下春晚语言类一等奖,赵本山11年蝉联“小品王”,再次证明赵本山的小品实力,而且,这一次该小品元宵节还要出续集。

  少了范伟和宋丹丹两位金牌搭档,本山大叔今年却捧红了徒弟小沈阳。昨晚,《不差钱》续集上演,这是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而赵本山也圆了自己当评委的梦,端坐台下当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她爷爷”自然偏向孙女,对小沈阳极尽挖苦讽刺之能事,不过,最后结果皆大欢喜,小品在笑声中收尾。

  刘谦可以说是本次春晚最大赢家,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就拿下曲艺类节目一等奖,元宵晚会上他和董卿继续搭档,表演心理测试魔术,虽然刘谦没有解密春晚上的戒指、硬币魔术,但在元宵晚会现场将教观众“空纸袋变出啤酒”魔术,算是皆大欢喜。

  昨晚,一些春晚落马节目也被召回:双人舞《牵手》在之前春晚彩排中带给观众很大感动。《牵手》曾获2005年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2007年央视舞蹈大赛银奖,表演者马丽本身是一名舞蹈演员,10年前一场车祸让她失去了右臂;另一名演员翟孝伟是非专业舞蹈演员,4岁时失去左腿,表演时拄着一支拐。昨晚,两位舞者透过舞蹈所传递出的对生命的热爱,令不少观众潸然落泪;由北京奥运开幕式捧红的钢琴女孩李木子领唱的《司马光砸缸》,曾连续参加了3次春晚彩排,当接到节目被毙通知时,李木子伤心得直哭。而这次,李木子将如愿出现在元宵晚会舞台上。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陈蕙茹 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