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昨天,央视元宵晚会录播,最感人的一幕当属赵本山、小沈阳的师徒情。当小沈阳唱起张雨生《大海》中的“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时,小沈阳情不自禁地哽咽了;镜头切换到场下座位上的赵本山,他的眼圈也红了。

  两人之间的这份师徒情谊让人看着很感动。有记者问赵本山,为什么两人都会含泪,赵本山连说“特别不容易”。这是他多年努力的结果,他挺希望能把二人转这一艺术形式带上舞台,但一直都很曲折。小沈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连声说:“特别感谢师父,自己能有今天,啥也不说了,就是感谢。”

  昨晚,小沈阳的光芒似乎盖过了赵本山,一向被媒体围追堵截的赵本山竟然有点被冷落,不单记者,就连现场的小演员们也将热辣辣的目光投给了小沈阳。当赵本山、毛毛、小沈阳、毕福剑四人上台领取央视春晚小品节目一等奖时,朱军说:“赵老师,你看你演一个节目还是让小沈阳演啊?”赵本山笑着说:“现在我徒弟都红过我了,估计我演大伙也不答应,就让小沈阳演吧。”

  另外,元宵晚会录播时,另一亮点就是由首次参加春晚的年轻魔术师刘谦表演魔术,他表演的三个魔术其精彩不亚于在春晚上的表演,其中心灵魔术最为精彩。

  央视春晚获奖节目除《不差钱》获小品一等奖外,舞蹈《蝶恋花》、魔术《魔手神彩》分夺歌舞、曲艺及其他类别节目第一名。央视元宵晚会今晚将亮相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