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落选节目元宵回炉 舞蹈《牵手》给人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晚落选节目元宵回炉舞蹈《牵手》给人震撼
舞蹈《牵手》

  “因舞蹈风格与喜庆团圆的春节气氛不符”而失去在春晚亮相机会的舞蹈《牵手》是由残疾人演员马丽与翟晓伟共同演绎的。马丽本身是名舞蹈演员,10年前因车祸失去了右臂;翟晓伟是非专业舞蹈演员,4岁时失去左腿,他在表演时将拄着一支拐。舞蹈《牵手》就是根据这两位舞者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的,两位舞者透过舞蹈传递出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将带给观众极大的感动。

  另一个与春晚擦肩而过的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将与北京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表演儿童歌舞《司马光砸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