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情女人痴情男》2月12日登陆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6  新浪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2月12日登陆成都(图)

《多情女人痴情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月12日,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将登陆成都影视文艺频道,为观众朋友再次献上搞笑热播剧。该剧一改民国剧的悲情路线,用靓丽的人物、励志的情节、无厘头的搞笑掀起喜剧旋风,为观众的节后电视剧荧屏再添新丁。

  自去年年底首播后,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就一路热播,在海口、深圳、嘉兴、上海、重庆等地连创收视佳绩。剧中清丽可人又坚持不懈的女主角青青(贾青饰)成为了21世纪“民国版小燕子”的最佳代言人。据悉,贾青的另一部大戏《八仙全传》近日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其精湛的演绎也引发了众多观众对《多情女人痴情男》一剧的关注热情。

  天津收视大好的《多情女人痴情男》是否会延续收视热潮?女主角贾青的倾情演绎是否会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2009年2月12日(周四)敬请关注成都影视文艺频道,答案即将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