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恳请媒体放过家人 明年不一定上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44  现代金报
小沈阳恳请媒体放过家人明年不一定上春晚(图)

小沈阳

  2009年的春晚让小沈阳火到“不行”。如今,小沈阳俨然已成为“大腕”,各种演出、采访、录制的工作安排被排得满满的。昨天,小沈阳和《不差钱》中的搭档毛毛做客某门户网站,和粉丝们亲密接触,还畅谈了自己“春晚走红经”。记者 丹娜

  恳请媒体放过家人

  自己现在火了,新闻也多了,小沈阳对此却十分困惑。“前几天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爸爸妈妈上电视了,我就上去看,真是。我就给我妈打电话,我妈都哭了,和我说最近老多记者都去我家采访,她也不知道说啥。”小沈阳还开玩笑说很佩服这些记者,自己家那么远他们还能找到。“我妈和我说她有啥说啥,怕啥时候不注意说错话了。”小沈阳恳请记者不要再去找他的家人了,希望能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我就是一个唱二人转的,我刚刚起步,仅此而已。”

  昨日,网上出现了有关于小沈阳成名后为父母购买别墅的传闻,小沈阳对此感到很冤,小沈阳透露自己现在并不像外面传说的那样给家人买别墅开好车,“我第一次赚120元钱就给我家买了个DVD,现在,我出名了但是我也没赚钱,我现在还欠我师傅钱呢!”

  明年不一定上春晚

  今年一炮走红,人们更期待明年的小沈阳,对此小沈阳表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会继续演下去,但是上不上春晚得观众说了算。观众喜欢我,我就努力上!”对于明年春晚的人选,小沈阳表示赵本山没指定哪个徒弟上。而针对现在小沈阳在南方不够火的现状,小沈阳更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南方幽默。“多学习,将南方幽默也融入自己作品!”

  ■相关新闻

  豪掷140万 小沈阳买别墅孝敬父母?

  一台春晚红了小沈阳,开原市上肥地满族乡小沈阳的父母亲这几天也特别忙碌,用沈妈妈的话说:“北京、湖北、辽宁、吉林,这记者一拨一拨的,真难为这帮孩子了,大老远儿的,你们是咋找到俺们家的呢?”前日,记者专程拜访了沈家。

  沈家在村子里已经住了将近100年,从小沈阳爷爷那辈儿起就是唱二人转的,沈妈妈告诉记者,“沈鹤(小沈阳)去了吉林之后,一个月只能赚550元钱,他自己就留50元钱吃饭,然后把500元钱邮回家来,每次接到孩子的汇款单我都看着难受。”

  当记者问如今儿子成名了,两人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沈妈妈说:“沈鹤前段时间告诉我,在沈阳买了别墅,三层的,140多万,打算今年装修完就接我们老两口过去。其实,住哪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好好发展,大家都喜欢他就行。” 据《新文化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