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晚会玩魔术 龙丹妮澄清天娱与舞美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李宇春晚会玩魔术龙丹妮澄清天娱与舞美师无关

李宇春秀魔术

李宇春晚会玩魔术龙丹妮澄清天娱与舞美师无关

李宇春演绎《why_me》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联排,从师魔术师刘谦的李宇春也如约出现在彩排现场,首次登台表演了她已学习数日的魔术,同时也献唱了新歌《why me》。

  彩排现场,李宇春先是牛刀小试地展示了几个小魔术,随后则邀请主持人杨乐乐与其搭档,配合上演了惊险而刺激的《宝箱切人》魔术秀。从整个魔术的完成过程来看,李宇春的表现可圈可点,每个动作都很顺畅,还真有点专业魔术师的风范,看得出台下一定花费了不少功夫。随后的登场,李宇春演唱了即将于3月21日在广州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主题歌《why me》。据悉,在参加完元宵晚会后,李宇春将继续全情投入筹备自己的2009“why me”个人演唱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李宇春完成魔术表演的杨乐乐,是她在英国学习回来后,首次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晚会,最近却因被“舞美师”爆料其与汪涵婚变,推上了舆论的封口浪尖。但从彩排现场来看,不论是主持还是参与魔术表演,杨乐乐都始终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心情大好,一点也不像传闻中所说的感情受挫。

  因爆料杨乐乐与汪涵的感情问题,“舞美师”迷一般的身份也再次引起众人关注和猜测。近日,有媒体指出“舞美师”真实身份是天娱的策划团队,笔者第一时间与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取得了联系。龙丹妮表示,很早以前有人猜测“舞美师”是天娱的人,但实际上,天娱传媒自2004年成立以来,从没有过类似的策划团队,公司与“舞美师”无任何关系,也从来没有过联系。龙丹妮还呼吁:“希望媒体不要再转载某些恶意炒作的新闻来源,对于今后再出现类似‘舞美师’为天娱策划团队的不实报道,天娱传媒将保留追究假新闻制造者和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