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不满私事被报道 请媒体勿打扰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23  京华时报
小沈阳不满私事被报道请媒体勿打扰家人(图)

今年1月9日,小沈阳在天津表演二人转。发夹、花衣 裙、单肩包,是他演出时最常用的道具。图/CFP

  春晚小品《不差钱》人气雄踞语言类节目的榜首,昨天,小沈阳和毛毛携手参加某节目。小沈阳现场继续将“搞笑”发挥到极致,言论中带着浓厚的小沈阳风味,不断爆出令人捧腹的词句。对于一夜成名,他由衷地感谢了师父赵本山,“小沈阳火了,为什么呢?还是因为师父呗。”对于全国媒体蜂拥到他老家进行采访的情况,他恳请媒体多关注正事,别打扰他的家人。

  >>关于媒体

  小沈阳成热门搜索词

  《不差钱》在春晚舞台上的成功,让全国观众记住了小沈阳的名字。据了解,《不差钱》视频点击率直线上升,至今已超过千万。同时,小沈阳曾经的演出视频、年龄、星座、兴趣爱好和家庭等个人资料都被热心网友一一搜索出来。小沈阳的个人博客在短暂的十几天中突破了500万大关,毛毛的博客点击率也近百万。小沈阳说:“我的博客有些是自己写的,一些是我亲口说,助理写的。”

  请媒体不要打扰家人

  小沈阳称暂时还没有受到成名的负面影响,唯一接受不了的是媒体对家人的骚扰。媒体报道他在老家的车、房和父母等私事,让他不胜其扰。他说,前晚还为了这事闹心得睡不着觉,“那天妈妈给我打电话,吓我一跳,我妈都哭了,说‘儿子咋整,来这么多记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那么老远也能找到,真厉害”。小沈阳昨天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媒体啊,关注点正事吧》的文章。

  小沈阳自称只是个刚起步的二人转演员,还买不起如媒体所说的别墅,开的车也只是途胜,现在还欠着师父的钱。他请求媒体不要再去打扰家人,“我跟我妈说了,跟我爸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了。儿子努力,给你们买个大房子,享福。”小沈阳称很感激媒体,但希望大家给他一个安宁的生活。

  >>关于师父

  就怕给赵本山拖后腿

  春晚中,赵本山给了小沈阳和毛毛很大的机会。提及对师父的情感,小沈阳用“父子”来形容,“师父在我心中就是我的爸爸,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我师父,就没有我小沈阳今天的成绩,不论师父多有钱,儿子永远会养活你的。”

  小沈阳说,排练那会儿最心疼的是赵本山老睡不着觉,“他老是有点事儿就寻思,排练的时候就心疼师父,真疼,一瞅老头儿头发都白了,为了作品,为了徒弟,一宿一宿不睡觉啊。师父还天天晚上咳嗽,我那个时候真心疼师父”。

  他透露赵本山特意为他和毛毛设计了服饰和语言上的包袱,“在台上说的每句话,都得瞅师父。舞台上有这样一个顶梁柱,可踏实了。我俩就怕给师父拖后腿,特怕哪句话把师父的包袱给挡了,忘词儿我都不怕,师父都会找回来。师父太厉害了,这句话说错了,他演着演着给你兜回来,这点我是放心的。我就怕给师父拖后腿,今年演得还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大明星小沈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