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为《红日》献处女唱 担纲片尾曲演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24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为《红日》献处女唱担纲片尾曲演唱(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来,多家卫视正在拨出以“攻打74师,攻打张灵甫”的战争片《红日》,李幼斌、尤勇、耿乐等硬派演员的表演可圈可点。而作为片中的女性角色,由小宋佳扮演的黎青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除了表演本身之外,有观众也注意到,《红日》的片尾曲也是由小宋佳本人亲自演唱的,其实这的确是她第一次演唱影视剧歌曲,而且又是自己主演的。

  去年,小宋佳自己个人的第一张唱片《能不能幸福》已经推出,并且以自己的音乐风格获得包括中国音乐榜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新人等多个提名,对于自己的音乐方面的发展,小宋佳认为演戏是在演别人,音乐则是属于自己的,而从了解的情况中,第2张唱片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企划方向,小宋佳本人表示希望这一次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

  目前,小宋佳正在北京拍摄新戏《雾里看花》、并于李幼斌再度合作,小宋佳表示这一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合作。由于是扮演古玩鉴赏行业的高手,所以自己这一次也是学习并使用的过程。对她来说,这也是作为表演者的兴奋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