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酬拍在即 重金打造顶尖豪华年代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酬拍在即重金打造顶尖豪华年代戏

《钻石豪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强力打造的大型豪华年代剧《钻石豪门》进入筹拍的倒计时阶段。目前,正在紧张的进入选定主要角色阶段。《钻石豪门》是拉风娱乐成功打造了大型年代剧《最后的格格》、温情励志剧《单亲妈妈》后,即将在今年推出的大型豪华年代电视剧。拉风娱乐因《最后的格格》全国收视飘红后,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制作大手笔,画面精良唯美”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

  对于拉风娱乐今年全新打造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早就已经在业内倍受期待关注。对此,拉风娱乐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表示:“再次投资拍摄大型年代剧,对于制作公司来说,是非常慎重的。想要超越公司先前的优秀作品,并超越所有同类型电视剧,需要我们无论在资金还是在精力上,都要付出的更多的代价。

  负责人刘云峰表示:“《钻石豪门》想带给观众的故事一定是越来越新颖,无论拍摄质量,还是画面质感都将具备超人气收视看点。《最后的格格》的全国热播,对我们求精的制作风格给予了肯定,但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对此,我们在选定新剧本及制作班底上,都非常的慎重。”

  《钻石豪门》剧本筹备了近两年,是拉风娱乐想要超越自己的作品负责的一种表现。此次《钻石豪门》的制作,无论在投资资金还是在制作班底上,都将超越以往年代剧。演员的选定还会延续拉风娱乐善用的两岸三地群星汇聚风格。

  相信《钻石豪门》全新的情感线索定能吸引不同层次观众眼球,剧中人物崭新的个性,丰富的情感,一定会升华出更美好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