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晚元宵荧屏暗战 聚焦小沈阳刘谦“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2  重庆晨报
9日晚元宵荧屏暗战聚焦小沈阳刘谦“二人转”

小沈阳

9日晚元宵荧屏暗战聚焦小沈阳刘谦“二人转”

猜猜,刘谦今晚要变啥?

9日晚元宵荧屏暗战聚焦小沈阳刘谦“二人转”

到底变什么,今晚揭晓

  本报讯(记者秦小李平)今晚是中国人传统的元宵佳节。昨天晚上,央视元宵晚会正式录制。今晚8点,央视一套、三套将播出这台持续2小时的晚会。而湖南卫视等地方台也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元宵大餐。但无论是央视、湖南卫视还是浙江卫视,都把今晚节目的重点放在了两个人身上———刘谦的魔术和小沈阳的小品。可以说,这两个人的“二人转”“转”得如何,将直接影响今晚元宵晚会节目的成功。

  央视

  刘谦小沈阳全到场

  昨晚8时,09年元宵晚会在央视演播大厅正式录制。本报记者昨天通过内部渠道得到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记者歌舞类节目是晚会绝对的重头,总共17个节目中,歌舞类节目就占到了12个。但晚会的重点将是刘谦和小沈阳。

  一夜暴红的“魔术王子”刘谦今晚将再耍绝活。其经纪人何先生透露,刘谦带来的将是全新的魔术,从道具到表演形式均与春晚不同,具体细节则不愿透露。但在7日进行的央视元宵晚会第二次彩排上,有媒体拍到了董卿、刘谦合作的细节(如图)。央视元宵晚会剧组表示,刘谦在央视舞台上不会表演得那么“花哨”,依旧还是以魔术本身内容为吸引点。

  按照元宵晚会惯例,在“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相关奖项颁布后,获奖者会再度表演节目。今晚,蝉联“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一等奖”的“小品王”赵本山将携徒弟小沈阳、毛毛上演《不差钱》续集《有安排》,继续“开涮”星光大道。据知情人透露,今晚赵本山仍将甘当配角,将风头让给徒弟小沈阳和毛毛。由于赵本山前期在三亚疗养,该小品排练时间较少,很难达到春晚小品的“笑”果。赵本山认为,主要是供大家图个乐。但元宵晚会剧组人员坚称,这个小品仍是整场晚会最值得期待的节目。

  另外,蔡明和王平将带来化装相声《拜师》,而冯巩的女搭档金玉婷本次将与邵峰等,带来新作品《大腕》。

  湖南卫视

  李宇春拜师刘谦

  今晚,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也邀请到了刘谦助阵。届时,刘谦将表演“更加神秘”的近身魔术。另外,他还将收李宇春为徒,教她一款适合她的简单的近身魔术。

  同时,苏醒、吉杰等将一起表演拼图魔方秀,通过视觉效果分别扮演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闹元宵。抗震小英雄林浩亦会在小剧场《真假红孩儿》中和主持人谢娜、何炅快乐亮相。

  除了魔幻的流行元素之外,湖南卫视会抓住斗秀这个晚会最大的主题,曾志伟、潘长江南北两大喜剧高手唇枪舌剑正月里斗智荧屏;央视春晚上给周杰伦伴舞的宝宝再次现身,这位RAP神童将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技。另外,《丑女无敌》剧组的“丑女”们将进行现场集体“相亲”,上演比电视剧更加爆笑的情节。大兵和赵卫国也将表演相声。

  浙江卫视

  小沈阳笑料大放送

  与湖南卫视请来央视春晚红人亲临现场不同,浙江卫视今天的《更生更有戏》栏目,搜罗小沈阳在五台春晚的精彩片段,为您精心制作出一张小沈阳的“沈氏笑料专辑”!另外,节目还将“鸡蛋里挑骨头”,破译刘谦的魔术,邀请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众多魔术界大师,探秘刘谦的魔术世界,现场演绎鸡蛋里变钻戒、空杯中变硬币等刘谦的经典魔术桥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