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雪山飞狐》荧屏热播 任袁媛诠释悲情马春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新《雪山飞狐》荧屏热播任袁媛诠释悲情马春花

任袁媛《雪山飞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商业鬼才王晶执导,众多港台、大陆明星联手打造的新版《雪山飞狐》眼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虽是第二轮上星,但收视率依然长线飘红。相比之旧版,新版《雪山飞狐》故事性更强,画面武打场面更唯美秀丽,而感情戏的增加也为该剧增色不少,饰演的马春花任袁媛凭借出色的演绎饱受观众喜爱。

  由任袁媛饰演的马春花原本被许配给憨厚的徐峥,后又被权倾天下富甲万户的福公子所勾引,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最后丧失了性命。马春花的悲剧,是由她的无知自酿的。她本是民间女子,因为生得颇有姿色,稍稍开了眼界,就抵制不了富贵与权势的引诱,除此以外福康安还有玩弄女人的经验与技巧,一个单纯的镖局女流,怎能不落圈套!马春花除了无知之外,还是一个情种,而且至死没有想到自己只是达官贵人的休闲玩物,她把自己的悲剧归为前世孽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