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军装MM” 李依晓《狙击手》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春晚军装MM”李依晓《狙击手》将播

李依晓《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09年春晚上被网友称为“春晚军装MM”的李依晓正在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剧组进行拍摄,由她与佟大为、刘孜等联袂主演的《狙击手》即将登陆荧屏,届时观众还将听到李依晓倾情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歌。

  在新版电视剧《三国》中,李依晓将扮演牵连全剧后20集悬念的重要女性角色“静姝”,其身份既是司马懿的侍妾又是曹丕的卧底,这个角色也是高希希新版《三国》中新增加的一个重要角色,是对传统《三国》的一大突破,也是新版《三国》的一大看点。

  在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狙击手》中,李依晓与佟大为、刘孜等共同联袂主演,李依晓还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歌。该剧是中国首部以抗战期间“狙击手”这个特殊兵种为视角的军事题材作品,首次通过小荧屏向世人揭开中国狙击手的神秘面纱。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九儿”, 一个天生的狙击手,枪法如神,在烽火岁月中经历着生与死的考验,经历着爱情带来的甜蜜与忧伤。李依晓不仅将“九儿”这个人物诠释得有血有肉,由她演唱的主题歌也非常精彩,悠扬的旋律,凄美至极,感人至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