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黑》剧热播到《红》剧热拍 秦岚成反特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从《黑》剧热播到《红》剧热拍秦岚成反特新宠

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又见一帘幽梦》《绣娘兰馨》《深宅》等多部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秦岚,正在上海车墩赶拍新戏《红色电波》。该剧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讲述的是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

  作为又一部由秦岚主演的国共两党内战时期的反特剧,我们很容易联系起此前在多家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黑三角》,相同的题材,从《黑三角》的热播到《红色电波》的热拍,这两部剧到底有什么异同,秦岚一语道破:“在《黑三角》中,我演的是革命党的家属,我本身还不算是革命党员。而在《红色电波》中,我本身饰演的就是一名女共产地下党。而且这个角色智勇双全,她不仅有智慧,而且身手很好”。另外,秦岚也透露,之后会拍摄一些枪战和爆破的镜头。她笑称,“这两部剧要是真有关联,那这部剧就是我在‘红色’道路上的前进,因为我入党了。”(L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