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热拍 张博成李幼斌“帮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33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热拍张博成李幼斌“帮凶”(图)

张博《雾里看花》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述说收藏鉴宝故事的三十集大戏《雾里看花》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电视一哥”李幼斌领衔,邢佳栋、小宋佳、张博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段古玩鉴赏行业不为人知的故事。

  古玩收藏家黄立德 (李幼斌饰演)为了拍假、卖假,欲掌控安蒂克拍卖公司,危难时刻,安蒂克总经理唐景明的徒弟郑岩(邢佳栋饰演)挺身而出。为了得到郑岩父亲留下的一套记述了历代官窑瓷器的工艺配方和烧制流程秘籍,黄立德用尽手段拉拢郑岩的同事兼好友夏海生(张博饰演),海生最终禁不住诱惑,被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

  新颖的题材和丰富的戏剧冲突是吸引张博参演该剧的重要因素,首次接演“狠角色”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角色的理解:“虽然我的角色和郑岩一直是好朋友,但在各方面我都不如他,甚至自己心爱的姑娘最后都被他抢了去。因此‘我’始终无法释怀,这才随了李老师,成了不折不扣的‘业内祸害’。” 林林/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