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小沈阳改唱歌感动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36  新闻晨报
央视元宵晚会小沈阳改唱歌感动赵本山(图)
小沈阳

  昨晚元宵夜,央视09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播出。与此前公布的节目单相比,昨晚节目有所调整,变动最大的当属小沈阳弃演小品《有安排》而改唱歌《大海》。高大宽表示,如此改动,是因为《有安排》准备仓促,元宵晚会又喜欢玩反串。

  赵本山把舞台让给爱徒

  现场颁发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名单,与提前曝光的名单则完全一样,语言类、歌舞类、曲艺类一等奖分别为赵本山的《不差钱》、舞蹈《蝶恋花》以及刘谦魔术,收视率最高的“英伦组合”节目《本草纲目》只获得了歌舞类三等奖。

  晚会的“重头戏”小沈阳、刘谦等“春晚造”新红人悉数亮相。曾参加春晚彩排遭毙的《司马光砸缸》、《牵手》等节目也终于获得登台机会。之前,晚会节目单曾在央视官网等处提前发布,不过,晚会最终播出情况却与节目单有所不同,不少节目在内容或出场顺序上都做了改动。变动最大的当属小沈阳、赵本山,两人并未如节目单发布的那样表演小品《不差钱》续集《有安排》,赵本山自动“退隐”未做任何表演,小沈阳也弃小品类节目而是当了回歌手,唱起了张雨生的《大海》。虽然有点小破嗓,但还是大飙高音,颇见感情。据介绍,台下的赵本山边听边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登台领取语言类一等奖时,第11次蝉联“小品王”的赵本山提及被毙的小品:“这个节目是来春晚前12天才赶出来的,第一个不太满意被毙掉了。”同时,他展示“绿叶”姿态:“春晚舞台上站了这么多年,给我最大安慰的是我的两个学生终于也站在这个舞台上了。”等到朱军要求表演节目时,赵本山还把机会留给了爱徒:“这个舞台上谁来都会被轰下去,还是让小沈阳来吧。”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原本确实是有《有安排》这个节目的准备,但最后还是觉得效果不够理想,赵本山也希望能给小沈阳更多展示的机会。

  董卿互动回应网友疑问

  要论整台晚会最出彩的,要算上主持人董卿。晚会颇为互动地回应了春晚至今的一些热点话题。据悉,董卿在春晚时播报《新五官争功》时出了个纰漏,把马东误说成“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引发不小争议。昨晚还是董卿来播报相声《五官说春晚》,董卿在说到马东时,笑笑地偏偏头,一字一顿地吐出:“有请,马,先,生,的,儿子,马,东。”台下立刻响起掌声。马东也给予幽默回应:“谢谢啊,谢谢董卿。为了我们爷俩这名字,董卿连年都没过好。”

  等到刘谦“露一手”时,董卿也和刘谦调侃起了刘谦春晚魔术引发的舆论质疑。董卿一见刘谦就说:“半个月没见,再见面感觉真是不一样了。你现在是红人啊!”刘谦在把飞盘丢给观众前也做了番声明:“我随便扔,证明我不用任何托儿。”两人还一起来了段配合,刘谦在发牌给董卿时故意问:“你是托儿吗”,董卿立马笑着说:“我保证,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董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