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元宵晚会再秀魔术 小沈阳"被模仿"频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晚,“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揭晓,备受关注的小沈阳和刘谦也再次登台,为观众带来了“大餐”之后的“甜点”。当晚,小沈阳成为频率最高的“被模仿对象”,而刘谦则在晚会中为观众揭秘了一个小魔术。

  ■老毕朱军和刘谦统统模仿小沈阳

  昨晚节目一开始,毕福剑就用自己身上别的一条类似裤腰带的围脖打趣小沈阳,“我这是七分的围脖。”当别人问老毕有没有苏格兰打卤汤圆的时候,老毕自然而然地又学起小沈阳,眉毛一挑鼻腔里发出声音,“没有。”除此之外,朱军模仿小沈阳更是不遗余力,在采访小沈阳得奖最大的感受时,朱军和小沈阳之间的一逗一捧都非常出彩。作为师傅,赵本山坦言,“《不差钱》是离春晚直播还有12天的时候才成形,因为第一个小品被毙了,可我还要感谢这个被毙的节目,因为没有第一个节目被毙,就没有第二个节目的出现,小沈阳和毛毛也不会站在舞台上。”话里话外,赵本山都在为爱徒做最直接的“推销”,但在师傅身边,小沈阳依然是个不多话爱低着头的小学生。虽然最后是以演唱《大海》代替了之前准备要上的小品《不差钱2》,但小沈阳形神兼备的演唱功底还是让观众大饱耳福。

  ■刘谦压轴揭秘小魔术

  作为春晚的另一个大赢家,刘谦自然也是晚会的焦点。刘谦认为能拿到春晚曲艺杂技魔术类节目的一等奖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他来说是一种鼓励。昨晚的魔术有些与众不同,刘谦称之为“心灵魔术”,是一种读心术和预测未来的魔术,现场只是将飞盘随意抛向三个人,而这三个人又随意说出三个数字,刘谦便能提前知晓;接下来的隔物读心画图的魔术更是令全场一片叫好。同样精彩,但刘谦似乎吸取了春晚的“教训”,在变魔术之前一定要董卿发誓“不是托儿”,小小的插曲也让观众会心一笑。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名单

  歌舞类:

  一等奖:舞蹈《蝶恋花》

  二等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超越梦想》

  三等奖:《本草纲目》

  歌舞《天地吉祥》

  《天之大》

  小品类:

  一等奖:《不差钱》

  二等奖:《黄豆黄》《北京欢迎你》

  三等奖:《水下除夕夜》《吉祥三保》

  曲艺、杂技、魔术类:

  一等奖:魔术《魔手神彩》

  二等奖:相声剧《暖冬》

  群口相声《五官新说》

  三等奖:相声《我有点晕》

  武术《功夫世家》

  杂技《抖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