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差钱》续集流产 小沈阳哽咽献歌赵本山(图)

《不差钱》续集流产小沈阳哽咽献歌赵本山(图)
小沈阳唱歌也不忘搞怪

  虽然很多春晚中被毙的节目重新“复活”,虽然有刘谦天马行空的心灵感应魔术,虽然有蔡明反串老汉说相声带给大家欢声笑语,但昨晚央视09年元宵晚会还是给观众留下很大的遗憾——由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欠佳,传说中《不差钱》续集《有安排》临时流产,不过“小沈阳”在元宵晚会上演唱《大海》时,为师傅哽咽的一幕还是让人唏嘘不已。

  关键词:流产“不差钱”续变小沈阳独唱

  央视元宵晚会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获得语言类节目一等奖的《不差钱》,之前有消息称,“小沈阳”要和赵本山一起上演这个小品的续集《有安排》:“小沈阳”和“毛毛”扮演的丫蛋真的上了“星光大道”,赵本山则端坐台下当评委,装模作样的点评中,赵本山偏向孙女丫蛋,对小沈阳是讽刺挖苦。可是,昨晚传说中的这个节目却被“小沈阳”独唱的《大海》取代。出现这幕变故的原因,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身体状况不佳,因此录制时没能上台演出,最后导致这个节目流产;而另一种说法是:《不差钱》要演续集的事本来就不靠谱,多是大家的猜测,赵本山8号才到北京,哪有时间排练啊?

  不过,领奖时出现了最令人感动的一幕,“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他(小沈阳)以后的路会比我还受欢迎,心里特别高兴。”51岁的赵本山有点儿感慨。他用颤抖的声音向观众致谢,并用手理了理花白的头发。回望身边的徒弟,赵本山与正在注视着自己的小沈阳眼神碰撞,又不由自主地重复一句——“是真的高兴”。小沈阳一直沉默着,演唱前他用“可美了,没了”几句笑话和诙谐的动作调侃自己,但从略显僵硬的表情来看,他的心情有些凝重。小沈阳的歌声依然没让人失望,尤其唱到“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的时候,小沈阳明显哽咽。

  关键词:复活被毙舞蹈《牵手》赢得尊重

  昨晚,被春晚毙下的歌舞类节目很多都得以复活。《牵手》在之前的春晚彩排中被观众评为最震撼人心的节目,表演者马丽本身是一名舞蹈演员,10年前的一场车祸让她失去了右臂;另一位演员翟晓伟是非专业舞蹈演员,4岁时失去左腿,表演时拄着一支拐杖。舞蹈《牵手》就是根据舞者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的。两位舞者透过舞蹈传递出的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带给观众很大的感动。

  还有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跟郎朗一起弹钢琴的李木子连续参加了3次春晚彩排,当接到节目被毙的通知时,李木子伤心得直哭。虽然妈妈多次对她解释,不是她的表演不够好才上不了春晚,是因为节目总体时间超长,但年纪尚小的她实在不能理解。元宵晚会筹备之初,把《司马光砸缸》重新召回的决定一被提出,就迅速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赞同。此外,凤凰传奇组合的歌曲《自由飞翔》、歌手阿朵的《探戈传说》、民乐演奏《北京一夜》等错过了春晚的节目,也在元宵晚会成功“复活”。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