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刘谦:见证传奇时刻 倾听成名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44  每日新报

破解刘谦:见证传奇时刻倾听成名心得(图)
刘谦

  2009年的央视春晚捧红了台湾地区的魔术师刘谦,他的近景魔术惊艳了观众的眼睛。瘦瘦的刘谦喜欢戴一副黑框眼镜,这个外表酷似“哈利·波特”的魔术师一夜间赢得了亿万观众的心。

  在央视元宵晚会录制现场,刘谦姗姗来迟,他不像赵本山有专用的休息室,就在走廊里的公共化妆镜前对镜补妆,接着站着吃了两口盒饭。元宵晚会录制前,刘谦曾接受记者简短的采访,为了不影响录制,他与记者相约晚会结束后再谈。演出结束后的刘谦嗓子沙哑,但还是耐心地倾听并回答,同时请新报记者转达他对天津朋友们的祝福,表示有机会一定亲自体验一下京津高铁,来天津做客。

  魔术师的一夜走红

  我觉得还不够火

  记者:你知道自己有多火了吗?

  刘谦:知道,还不是特别火,至少我觉得还不够火。

  记者:这都在你意料之中?

  刘谦:已经很意外了,之前来彩排都是我独自来去匆匆的,除夕前还没有几个人会认出我来。除夕后我再来内地,一下子感觉自己像被“通缉”了一样,怎么到处都有人认得我?

  记者:春晚之后,连你戴的那款胸针都在网上热卖,才两天时间就几乎脱销了。

  刘谦:这样的事之前也发生过,我戴的手表在台湾地区也脱销了,因为我的手在电视上经常出现,所以想要找我做代言的赶快来吧,因为我只有十根手指头,来晚了可就没了。

  记者:听说你已经出了两本书,下一本书希望什么时候出呢?

  刘谦:现在还没考虑,出书其实是件很费力的事情,我怕没有时间。

  记者:包括李宇春在内的很多明星也喜欢你的魔术,现在有人向你拜师学艺吗?或者说,你现在有收徒弟的想法吗?

  刘谦:收徒弟的话,我现在没有时间来做这个,等到我退休的时候再想吧。本版撰文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魔术师刘谦的成长历程:喜欢给你神奇的感觉

  刘谦的无可奈何:我不喜欢太忙碌

  魔术师的后春晚时代:今年想开专场魔术(图)

  刘谦谈上春晚的初衷:改变大家对魔术的看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